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惠州市嘉沃润滑油有限公司

防锈油、拉伸油、冲压油、切削油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强
  • 电话:07527397712
  • 手机:181296395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嘉威奥防锈油
嘉威奥防锈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96嘉威奥防锈油 
品牌: 嘉威奥
单价: 480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1 桶
供货总量: 5656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20 09:28
详细信息
延长发黑后长期防锈可选用嘉威奥防锈油  产品说明:
发黑和磷化相同,本身的防锈性能有限,仅仅是表面的金属被氧化了而已,这层氧化层还是会受到侵蚀,达到一定程度,自然就会发生锈蚀。在湿度超过70%的天气,发黑的防锈效果一般维持在1个月左右。
目前磷化、发黑如果要求比较长的防锈期0.5年-3年以上选用专业的防锈油,但不是亚钠类的,亚钠具有还原作用,一定条件下回加速发黑层的腐蚀。
如需做盐雾试验以及长期防锈建议使用脱水置换型的防锈油,这样有效解决盐雾后防锈难问题,防锈得到稳定的保障。
防锈油和其他的工业润滑油产品一样,也是由基础油和防锈剂等添加剂配制而成的。基础油很多种,添加剂也是千差万别的,这些要素直接影响到供应商的成本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客户会发现虽然表面上同样都是防锈油,可不同的防锈油厂家给的价格相差很大。
因为原材料的来源很不一样,再加上润滑油用肉眼很难分辨优劣,所以给了很多低劣的供应商更多的可随心所欲作为的机会,但是靠在材料上偷工减料做的客户,多次以后客户发现了,也意味着这个客户丢了,所以不要把客户一时的糊涂和不懂,当成是你偷工减料的资本。

延长发黑后长期防锈可选用嘉威奥防锈油   产品特点:
一般来说您要进行脱水置换型防锈油时,如果要求挥发性的话,基础油选用的是溶剂型。一般防锈油的区别价格低廉,起不到封闭作用,一般几个月就出现生锈,嘉威奥防锈油区别在于其有置换水的功能,有脱水的性能,这是加入了特殊的进口添加剂的原因。嘉威奥螺丝防锈油兼并脱水置换功能目前也是最先进技术,防锈效果最佳,完美的技术比列配置而成。
0条  相关评论